我是大狍子吖

没有回音的山谷不值得纵身一跃。
微博我不用。

[PN]爱我就说出来

第一次写白船,写得不好,请不要介意,ooc。

高中毕业,no被pun逼着考上了一所很有名的大学,据说,no的分数根本就没有到入院分,是大学向pun抛出橄榄枝,pun的分数高了这所学校的入院分不少,选择这所学校,向学校提出入院的唯一要求,要带上所谓的好兄弟——no。学校方面看no的分数其实很近了,再加之pun是个可遇不可求的人才,如果pun成才了,将来大学的名誉可以更高。

由于pun比较低调,不是很希望公布关系,no也随便他了,反正也是自己的事情,说不说也无所谓。所以对外都说两个人的关系只是好兄弟而已。

no考了相对简单的艺术系,而pun选择了医学系。no因为在暑假时被pun硬逼着运动,还给自己染了个奶奶灰色的头发,本身就长得帅,这么一来,有好多人都在默默讨论,怎么样才能追到no。而pun那边的情况也差不了太多,最多就是医学院的基本上都没什么空闲讨论而已。

no因为家里人说既然都有男朋友了就别在家里住了,就被彻彻底底赶到了pun自己租的小公寓里,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男耕男织,啊呸,是和谐生活。

某天,pun犹如贤妻良母的做好了早饭,把赖床的no一把拎到餐桌上时,no默默转过头,看着自己男朋友,不禁感到好奇,不是说医学院的,都是很忙的么,怎么比自己这个号称全院最空闲的艺术系生还要精神呢。

其实这怪不得pun,医学生刚入学大部分都在背概念,而艺术系的都在画画,设计什么之类的。

“你怎么这么精神呢。”

pun转过身看着彻底瘫倒在餐桌上,犹如半死,其实也不远的男朋友,把粥盛出来,放在一边,走到餐桌边,双臂撑在餐桌上。

“我最近背概念,花不了多少时间。”

no默默翻了个白眼,学霸的世界他不懂,半张开嘴,等待着pun的投喂,pun到倒也没有起什么坏心思,把厨房的粥拿出来,吹一吹就细心的喂给了no,时不时的自己尝两口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当no急匆匆的赶到教室的时候,老师已经到了,看了他一眼,倒也没怎么为难他,只是酸酸的说了一句,“有些同学仗着自己长得不错,就觉得可以不来上课,这种思想是不对的。”

no自知理亏,没说什么,只淡淡的听完了老师的酸言酸语。

坐在no旁边的Miki,打笑他说,“今天又迟到啦,被男朋友折磨了一夜吧,你这样子。”

Miki知道no有男朋友,但他并不知道no的男朋友就是pun。

no打了Miki一下,瞪了他一眼,“瞎说什么呢,我男朋友对我可好了,还不是艺术老师让我们画的设计图,我昨天熬夜画完的。”

Miki没说什么,只是淡然的笑了笑。

下了课,no刚出教室的门,就被一个女生拦住了。

Miki见状,跟no说了一声,他先走了,no点了点头就离开了教学楼。

“这位同学你有事吗。”no尽量表现出微笑。

“我……”女同学咬了咬嘴唇,“我喜欢你,能做我男朋友么。”

no保持住微笑,“对不起啦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女同学似乎受到了打击,两粒金豆豆立马就下来了,no一下就慌了,本想安慰,结果被人一把拽走。

“no,你可真行。”Miki把no拉出教学楼,随意坐在一边,“你把理学院的院之星给弄哭了。”

no微微张大嘴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

“行了,pun来接你了。”Miki指了一下no的后面。

no向后一看,果然是pun,跟Miki说了一声就走了。

只是,no并没有注意到他转身时,Miki立马垮下来的脸色。

“据说你今天又被告白了。”pun和no并肩走着。

“嗯,据说是理学院的院之星。”

pun温和的笑了一下,只是笑并没有到达眼底。

no又补了一句,“可我没觉得她多好看。”

这么一句话,pun的笑意加深。

情人节前夕,学校四处都是情侣的气息,no思考着该送pun什么呢,突然和他一起走的Miki停下了脚步。

“怎么了。”

“no,”Miki一本正经,神情十分严肃的看着no。no心里怦怦乱跳,感觉接下来可能没有什么好事,“我喜欢你。”

no看着Miki的眼神慌了,他看见了pun在Miki的身后,“对不起,Miki……我真的……”

“其实你男朋友就是pun吧。”Miki平静的话语砸出来了一丝波澜,pun转身了,离开了。

“不用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只想问你,你觉得他真的喜欢你么,如果真的喜欢你,就不会隐瞒关系吧,如果真的喜欢你,就不会入学时选择读医学系吧,据我所知,他的梦想并不是当医生。我希望你能想清楚。”

这一丝波澜越漾越深,直达no的心底,no慌了,他该怎么办,回过神来,只剩下了他一个人,好像刚刚的一切都不复存在。

回到家,pun似乎还是原来的表情,没有一丝异样,仿佛刚刚的一切,他都不知道,no看着pun的眼神愈发怀疑,他,真的喜欢自己么。

no是一个很脆弱的人,很容易怀疑别人,他对自己本就没有多大信心,更何况,pun以前交过女朋友……

那一天,no和pun闹翻了,no把Miki说的话都说了出去,拿着手机就冲了出去。

好几天了,pun都没有来找no,Miki也没有多问什么。

情人节当天,pun被邀请到学校举办的情人节活动上表演。

表演结束,主持人,似乎很想做红娘,“听说我们的pun弟弟是单身,有没有看上我们pun弟弟的女生啊,男生也可以哦,就看我们pun弟弟能不能接受了。”

pun似乎很想说什么,但是主持人没有给他这个机会。

好多人都举了手,然后一直往前走,就挤到了台前。

主持人觉得太乱,就说着,“接下来我念到的学号对应的同学,请上台来。”

no纠结着,不知道该不该被叫倒好。然而好巧不巧,最后一个学号就是他的。

五女两男,站在pun面前,除了no和一个女生以外,剩下都是想上台的。

pun拿过主持人的话筒,“请各位下去吧,我心里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no原本也想跟着下去,但是突然听到pun说,“请最后一位男生留下来。”no指着自己,pun点了点头。

no被pun按在一把椅子上,pun站在他面前。

“你知道我这个人不是很会甜言蜜语,前两天,你问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……”

说到这里时,下面一群人尖叫。

“我现在回答你,我不是喜欢你,我爱你。所以……”pun突然单膝下跪,“no,和我结婚好吗,我虽然无法答应你永远不会离开你,但是我承诺,在你疲惫的时候,你能有个地方休息,在你伤心的时候,你能有个人陪你渡过难关。所以……”

“我愿意。”no的脸上洋溢着大大的笑容,台下一群人尖叫呐喊,当然,也包括Miki。

在很多年后,no才知道,Miki知道他和pun交往是因为pun吃醋去找了Miki说明一切,然后就看见Miki大笑了一下,叫来不远处一个男生,指着他说,那个是他男朋友,这才消除了pun的怀疑,然后就请Miki帮了他一个忙,至于什么忙,你们应该知道了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20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大狍子吖 | Powered by LOFTER